李个波。

【叶蓝】关于兴欣某单亲爸爸是如何脱单的

与原著设定有异,ooc慎入

这是同一个世界!同一个愿望!
这是一群(熊)孩子,对母爱(bushi)的渴望!
这是兴欣与蓝雨的联姻!!!

剧情回顾:
剧情??哪里有剧情??这么神经病的文会有剧情??

正文:

     被自家(熊)孩子吓到的叶修捡起掉了的烟,掏出了一个宝贝(划掉)拿出几瓶六个核桃:“就这几瓶了…你们看着分…”
     “我们不要核桃!我们要妈妈!”

     叶修低头,似是在思考着什么。他额头冒出汗水,喉结上下滚动。
    [终于,这群孩子问到这个问题了吗!!??]
    (老叶的内心活动)
     叶修抬头,颇为认真的看着这群(熊)孩子。
    [终于,要认真起来了吗!!!!]
    (兴欣一众嗑瓜子 .看热闹不嫌事大 .熊孩子的内心活动)
     “你们……”
     “我们???”
     “你们其实没有妈妈!你们是我从屁[眼里拉出来的!!!”
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 如果以前兴欣的各位还不知道天雷滚滚是什么意思,那么现在他们知道了。

    面对这沉重的打击——
    “老大,辛苦你了,一定很疼吧”
    ——某没有智商一脸担心的包子
    “谁是你从屁眼里拉出来的!你就不能剖腹产!”
    ——某踩错了点一脸嫌弃的方点心
    “孩子们爹是谁??”
    ——某踩对了点(可能)一脸鄙夷的魏老大

    叶修咳了一声,准备回避《屁眼拉孩子之孩子们的爹是谁》这个话题。
    “你们为什么想要一个妈???”
     只见魏琛打了个响指(虽然没响):“包子,上!”

     “我想有个妈!!一个疼我的妈妈!!我想要个家!!一个完整的家!!爸爸——给我找个妈!!给我一个完整的家——”
(自行脑补旋律吧)

     “打住包子!”叶修止住这让人沉醉的歌声“完整的家??”
     “老大!!!别的小朋友都有妈妈,就我没有!!!”
     ——某莫名一脸气愤鼓嘴的包子
    叶修难得认真的想了想:
    霸图的韩张,
    蓝雨的喻黄,
    轮回的周江,
    就连大眼也迎来了人生的春天
    好像真的该给孩子们找个妈……

    “我要一个妈!!一个疼我的妈妈!!我要一个家!!一个完整的……”
    ——某受到老魏指使再次放声歌唱的包子
    “打住包子”叶修转了一下椅子“不就是要个妈嘛……”

    君莫笑:小蓝,孩子们想要个妈
    蓝桥春雪:??????
    蓝桥春雪:叶修,你没喝核桃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霸图的韩张,蓝雨的喻黄, 轮回的周江,微草的王方
还挺押韵的哈~
这篇其实就是为了给下面小蓝的出场做的铺垫!(瞎扯)
崩的一塌糊涂,面目全非……
深感抱歉!
二鞠躬!
(估计下次再拜,就可以成亲了)
最后友情提示:这篇文,怕是会越来越崩……各位还是看看就好……不要在意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80)